close

  
  折斷的線桿歪著頭,路過的市民都擔心其再出危險 攝/法制晚報記者 範博韜
  法制晚報訊(記者 範博韜)今天凌晨,石景山區古城南里小區附近一線桿突然倒塌,所幸沒有傷及人員及車輛。
  記者發現,在其周圍還有兩根折斷的線桿。據周邊居民稱,雖然線桿是今天倒塌的,但它們已折斷四五天了。截至記者發稿時仍無人前來維修。
  今天上午,記者在現場發現,在一條通往小區內的岔路口橫著一根線桿,其頂部仍然纏著電線,基座處已經完全斷開。
  有市民稱,昨晚一輛大貨車剮到了下垂的電線,將桿子拉倒,而垂下的電線則來自4天前被剮斷的另外兩根線桿。
  順著市民的指引,記者發現在這根桿子的東側50米、東北側150米的位置分別有兩根線桿,從上方三分之一處折斷,折斷的部分僅靠電線拉拽,懸在半空,搖搖欲墜。
  看到這種場面,附近的居民提心吊膽,生怕哪天自己走到桿子下方,斷裂部分突然落下,因此只能儘量遠離。
  附近居民稱,折斷的兩根線桿已經“懸著”好幾天了,線桿上有電線、通訊線路等,分別歸不同部門管理,一直無人維修。
  到今天上午記者發稿時為止,依然沒有相關部門前來維修線桿。  (原標題:斷桿沒人管 今晨突然倒塌 位於古城南里附近 已折斷四五天 尚無人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dvgdxwwsr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