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整合負債國學生普吉島墜海》追蹤
  法制晚報訊(記者 徐晨晗 實習生 何佩璠)本月整合負債20日,兩名中國學生在泰國普吉島游玩時不慎墜入海中,其中一人至今下落不明。
  “泰國海軍22日找到一具遺體,但身份有待確認。”中國駐泰國宋卡總領館總領事張晉雄告訴《法制晚報》記者,失蹤者高陽的父親預計今晚好房網到達普吉島,對遺體進行確認。
  張晉雄表示,雖然同行的3名留學生稱遺體身穿的T恤衫和高陽失蹤時穿的T恤衫高度相似,但目前還不能完全usb確認遺體身份,因此不能斷定落水學生已經遇難。“只要遺體身份還沒有完全確認,我們就不會放棄搜救工作。”
  高陽今年20歲,是新加坡國立大學的中國籍交換計劃學生。與高陽一同前往普吉島、的另一名中國學生劉書健說,當局應該豎起警告牌,因為“很多人來旅游是沒有請導游的,沒人告訴我們不可以過去。”  (原標題:失蹤者“遺體”找到 買屋等待父母確認 我駐泰國宋卡總領事稱 只要身份未確認就不放棄搜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dvgdxwwsr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