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劉麗 馬治強報道)因著急回家,150位工人竟私自雇了4輛無證大巴車回老家成都。不料,大巴車剛開出45公里就被查處。
  11月27日16時,載著150位煤礦工人的4輛大巴車從新疆溫宿縣博孜墩煤礦工地出發,剛開進五團團部春風路,就被新疆阿克蘇市運管辦查處。據瞭解,這4輛大巴車既沒有營運執照也沒有買任何保險。
  150位工人回家心切,眼瞅著大巴車被查處,便集體下車站在馬路中間,與阿克蘇市運管辦工作人員理論,造成路面擁堵約半小時。隨後,阿克蘇市運管辦和五團喀拉玉兒滾派出所聯繫某運輸公司,幫助這150位工人平安回家ˇ拉玉兒滾派出所民警詢問得知,工人們雇用大巴車和運輸公司收取的價格一樣,均為每人800元,無證大巴車查處後已將錢如數退還。
  喀拉玉兒滾派出所所長陳小龍說:“這4位無證運營的大巴司機已被帶回阿克蘇市運管辦進一步處理。雖然收取的價格都是800元,但是大巴車沒有上保險很不安全,建議廣大回家心切的外來務工人員一定要以安全為首,對自己的生命負責。”  (原標題:阿克蘇:工人回家心切竟雇無證大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dvgdxwwsr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