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批發市場一家日用品批發公司老闆盤點時發現,價值數百萬元貨物不翼而飛。警方調查發現,這家公司出了8名“內鬼”,發貨員、驗貨員、接待員等均參與其中。
  王某在長江批發市場開了一家日用品批發門市部。今年6月份,他對貨物、貨款進行盤點時發現,近1000萬的貨物,只有500多萬貨款。
  貨物到哪裡去了?王某的門市部有十幾個員工,設了接待員、發貨員、搬運工、記賬員、驗貨員等崗位。這些貨物出倉庫前必須經過數道關卡。王某懷疑內部員工串通搞鬼。於是,趕到瑤海公安分局刑警大隊報案。
  便衣民警趕到長江批發市場,暗中進行調查,很快發現了其中的端倪。一輛小貨車停在批發市場的角落,王某休息時,這輛小貨車就開到倉庫門口。幾名員工將倉庫里的日用品成箱往車上搬,之後開到附近一個倉庫,而在此期間根本沒人進貨。
  6月1日中午,警方將貨車司機王某某抓獲,他就是負責收贓的。很快,由8名員工組成的內鬼團夥浮出水面。這夥人交代,他們主要以3種形式搬走東西:一種是趁老闆休息時直接搬;還有一種很隱蔽,就是多上貨;此外還常拿過期單子充當發貨單,再次發貨。貨物均以5折或6.5折賣給王某某,所得贓款平分。
  令王某大跌眼鏡的是,其中3名員工跟著他幹了十幾年。 “真的沒想到,他們也參與了。 ”一名負責驗貨的女工楊某還愛記賬,賬本顯示,半年多時間她獲利20餘萬元。目前,嫌犯均被移送起訴。(馮蘭友)標簽:日用品批發 內鬼團夥 不翼而飛編輯:付剛  (原標題:8名內鬼“親密合作”吞老闆百萬元貨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dvgdxwwsr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