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記者從市商務局瞭解到,2014年蚌埠市將實施重大商貿項目共36個,項目總投資690億元,擬完成年度投資136億元,這些重大商貿項目的實施,將為蚌埠建設皖北商貿中心城市註入強勁動力。今年以來,蚌埠市加快商貿項目建設步伐,實施了一批大型商貿項目建設,蚌埠義烏國際商貿城綜合市場區、蚌埠萬達廣場等相繼建成開業,歐尚超市蚌埠店、國際汽車城年底部分建成運營。2014年蚌埠市商貿項目建設將繼續保持今年的良好發展勢頭,又一批重大商貿項目將開工建設。
  據調查摸底,蚌埠市2014年將實施36個重大商貿項目,其中,中國家居品牌聯盟商貿城項目投資100億元、鵬欣水游城項目投資50億元、蚌埠電子商務產業平臺創業園項目投資18億元,此外投資3億元的蚌埠(皖北)保稅物流中心(B型)、投資2.6億元的淮商集團農村商品流通服務體系建設項目、投資2.5億元的蚌埠國購廣場等一批商貿項目將陸續開工建設。(蚌埠新聞網 記者沈明堂)標簽:項目投資 商貿城 中心城市編輯:唐娜  (原標題:蚌埠36個重大商貿項目明年將實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dvgdxwwsr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