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台北…台北不是我的家--justinrio20100328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 土地買賣n>:10.0pt;fo 辦公室出租nt-family:"Times New Roman";}◎台北,台北… 婚禮顧問台北不是我的家--justinrio20100328 台北擁有最多的行政資源?面膜A但這裡有很多人卻與南台灣多麼地不同……或許,這裡具有較高教育程度的人,卻是中毒最深 室內裝潢的一群…這裡有一些人的國家觀念是什麼?或許這裏的人非常理智,清楚他們切身的商業利益是什麼!但也因為教育 酒店兼職使然而迷思在「大一統」的歷史觀裡面!他們是缺乏現代國家的『國民主權』觀念的一群!這些人『繫心於大中國為中心的情結,血緣、種族、國家 商務中心概念混淆不清』,所以缺乏當家做主的動力,更缺乏不受外來強權威逼利誘的台灣意識,阻礙了以台灣為主體的國家認同。因此台北這裡,人心顯得那麼陌生,氣 帛琉氛顯得如此詭異!台北、台北……這裡不是我的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dvgdxwwsr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