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苗飛實習記者潘燦)昨天下午,三里屯雅秀服裝市場門前,兩男新竹售屋子互相毆打,其中一人持刀將另一人刺傷,傷人者逃逸,受傷男子被送醫治療。北京公安局官方微博發佈消息稱,兩人因搶女友發生爭執互毆致一人受傷,警方正在追捕傷人者。
  據目擊者介紹,昨天下午3點20分左右,在雅秀服裝市場門前過街天橋下,兩名男子發生爭執,後毆打起來,在毆打的過程中,其中一名男子支票借款扯起一把水果刀,刺向對方。“也不知道刺了幾下,太血腥了,我就看見被刺的那個人頭上都是血。”該目擊者稱,附近路人見狀,立刻向周圍跑開,“我也嚇得將店門趕緊關了”。隨後,距離事發地約100米的三里屯派出所警察趕到,持刀傷人者立刻逃逸,受傷者被送醫治療。
  另一目擊者介紹,受傷男子長期在該處賣菠蘿,傷人者在附近蹬三輪拉客,兩人以萬利多製冰機前就認識,傷人者是從菠蘿攤上拿起刀刺向對方。
  昨天下債務整合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發佈消息稱,初步瞭解,二人均為在當地從事個體經營人員,互相認識。當天下午,因爭搶女友發生爭執互毆致一人受傷。目前,傷者已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警方正在全力追捕持刀傷人嫌疑人。  (原標題:兩男子爭搶女友三里屯互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dvgdxwwsr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