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羅陽雪)8月2日的七夕節,許多年輕人是在玫瑰的芳香和充滿羅曼蒂克的氣氛中度過的。為隨身碟留下一份浪漫而又難忘的回憶,不少人精心準備了禮物送給心愛的人,今年關於七夕節愛情消費與往年有所不同。
  七夕節期間,記者走訪了新疆伊ssd固態硬碟寧市場瞭解到,在這個充滿中國傳統文化的情人節里,除了鮮花、珠寶首飾、化妝品等商品銷售依舊火爆外,各大餐廳也忙不迭地推出各式各樣的情人節套餐,吸引消費者。在這些情人節消費中又出現了一些消費亮點,比如情侶照、婚紗照、打火機、情侶裝等很受消費者喜愛。
  照套“情侶照”外接式硬碟 定格愛情
  “往年過七夕節不是吃飯就是看電影,覺得沒太大意思。今年七夕那天,我與男朋友一起到影樓拍了套情侶照,留作紀念。”8月4日,在伊寧市解放路一家影樓內,劉女士與男朋友正在欣賞他們拍的情侶照。劉女士告訴記者,七夕那天看到影SD記憶卡樓正在做活動,有適合他們拍的情侶套系,當即就下了單,今天是專門來取照片的。
  這家影樓的負責人馬倩介紹,在七夕節期間,影樓專門推出了情侶套系、婚紗照、單人藝術照三種類型的拍攝活動。其中情侶套系和婚紗照很受歡迎,當天就接到40多個訂單,比平常多了一倍。“七夕節互送巧克力、鮮花,對於情侶已沒有什麼新意了辦公室出租。因此,今年很多情侶選擇拍照情侶套系,來見證他們的愛情。”
  買個打火機 點燃愛情
  七夕節,情侶商機歷來受到重視,女性消費市場一直很火爆,今年卻悄然颳起了男士風,不少商家瞄準了男性消費者,大打促銷牌,比如打火機、手錶、香水,在七夕節期間都很走俏。
  在伊寧市某商場一家打火機銷售專櫃,擺放著數百款小巧精緻的打火機。在記者的印象中,購買打火機一向是男性消費群體,然而七夕節期間,女性卻成為購買的主力軍。該專櫃負責人馮文麗告訴記者:“打火機比較實用,而且是隨身攜帶物品,所以很多女性在節日期間會選擇一款打火機送給心愛的人。”
  據瞭解,打火機不再只是以前傳統意義上打火用的物品了,現代人賦予了它更多的含義,尤其是在七夕節,女生給心愛的男生送一款打火機,代表著“愛你”“非你不嫁”。如果在節日期間,收到女生送的打火機,那麼就要恭喜你了。
  除打火機外,七夕節期間,香水和手錶也備受顧客青睞。記者走訪了多家商場後瞭解到,七夕節期間,手錶和香水的銷量都比平日大幅增長。據瞭解,香水和手錶熱銷的主要原因除這兩款禮物不僅實用,還在於手錶代表著分分秒秒都在想你,是戀人之間表達愛意的最佳禮物;香水則可以在瞬間提升浪漫氣息。
  穿件情侶裝 浪漫又溫馨
  在愛情的道路上,很多情侶都會給對方留下愛情信物,比如情侶內褲、情侶T恤。“今年我和老公結婚第一年,也是組建家庭後過得第一個七夕節,所以我覺得買件情侶內褲很有意思。以前都是老公給我送禮物,今年我也想給他一份驚喜。”正在一家內衣專賣店挑選禮物的馬文萍告訴記者。
  記者走訪了伊寧市一些內衣專賣店看到,一件件可愛的卡通圖案並印有“老公,愛你”“愛你一生一世”等字樣的情侶內褲十分醒目。一家內衣專賣店的促銷員告訴記者:“一些女性顧客挑選內衣時,看到這些可愛的情侶內褲或情侶T恤,大多都會買上兩件,作為七夕節的禮物送給心愛的人。”  (原標題:新疆伊寧市:七夕節 愛情消費有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dvgdxwwsr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