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展作品。記者駱昌威攝
  中國珠寶玉器第一街牌匾落戶華林街
  本報訊(記者曾衛康 通訊員鄭斌、劉迪)廣州百年“玉石墟”華林街獲第一街美譽。第三屆廣東省玉雕作品“玉魂獎”暨玉雕藝術精品展近日在荔灣區華林街開幕,中國珠寶玉器第一街牌匾落戶華林街。
  據主辦方介紹,廣東省玉雕作品“玉魂獎”玉雕藝術精品展是在省文化廳、省總工會、省地質局和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指導下,目的是推動珠寶玉器產業的發展和壯大,同時也傳承非物質文化玉雕工藝的水平大比武。
  據瞭解,廣東省珠寶玉石首飾協會徵集500件玉雕作品參加本屆“玉魂獎”的角逐,200多件作品參加展出,其中還有來自新疆、河南、雲南等產業基地作品50餘件。
  本屆“玉魂獎”得主將在9月21日揭曉,評選期間,廣州市民可以前往文昌南路皇城國際的四樓展廳免費欣賞來自全省各地的精雕美玉。開放參觀時間為每天9時至17時。  (原標題:過百件玉器精品免費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dvgdxwwsr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