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籠滷味 晚上要去武廟拜拜跟Tinna約好在大昌路上的燈籠滷味前等為什麼會約在這裡?台北港式 商務中心飲茶O??這是 宜蘭民宿我另一個麻吉penny推薦的美食好料她說每次?墾丁民宿ㄜn等很久很久,因為便宜深獲附近學生的喜愛所以推薦我來吃吃看 日月潭民宿 各式各樣的滷味都排在櫃檯上,每一個都有標價位 當然少不了新鮮蔬食,也有各式各樣 麻辣鍋的火鍋料 滿滿一堆,可就不見我最愛的車輪 這二碗就是我和Tinna今天的晚餐囉 Tinna點$65裡頭有凍豆腐 麻辣火鍋、花椰菜、杏鮑菇、黑輪她比較養生所以都點菜,辣是中辣我想配飯會更好吧 我點的$55寬冬粉、凍豆腐、水晶餃、熱狗、鴨血 火鍋吃到飽、麻吉燒辣度是小辣,美容師要我稍微節制點 為什麼我會那麼多元化呢...因為我選火鍋料其實我比較想吃Tinna的味道還不錯,難怪附近學區學生、上班族?盤纏銀兩S別愛吃 燈籠滷味生意真的不錯,人多的時侯要等侯一下頓時有點懷念樹德家商鷹展服飾店旁的滷味攤那才便宜好吃燈籠滷味營業時間:AM11:30-PM23:30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511號 金瓜石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dvgdxwwsr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