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2009年三年四班的同學會在昨天非常圓滿且溫馨的落幕了 在故鄉母校的教室?賣房子|辦的感 酒店經紀覺果然是不一樣的 熟悉的?seo躓蟦翿x的校園(指示學校好像變小了) 一人兩菜的午 室內設計餐 暖洋洋的陽光 一群相識三十年的老友 一票似曾相識的小朋友 2009年 節能燈具的同學會不再僅是感動的感覺好像多了更多的自在感 像家人像親人般的自在聚會 真的好喜歡這樣的 好房網感覺 今年因為諸多原因沒辦法參予的同學們別覺得遺憾 明年會有更不一樣的快樂 明年是由阿郎負責我們的快樂 他計畫找來 小型辦公室一部遊覽車由南一路把同學接到桃園 他說了許多的行程 我記不清詳細的路程 不過感覺好像很棒 貪心的我已經開始期待起來了  &nbs 買屋p;                        &nb 租屋sp;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dvgdxwwsr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