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4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已婚的臺灣李姓男子和謝姓前女友外遇生子,李男認領兒子,托母親照顧。李妻回夫家時看到男孩,婆婆謊稱“幫別人帶小孩”,直到去年夫妻口角,丈夫才說漏嘴,妻子急忙查看戶口本,才發現家裡“多一個人”,氣得控告丈夫和謝女通姦、相姦。
  李男主張“她(指妻子)早就知道了,超過刑事追訴期”,但檢方根據李男傳給妻子的“LINE”(手機通訊軟件)判定李妻根本不知情,起訴李男和謝女。
  李姓男子(38歲)11年前結婚,和妻子育一對子女;謝女(43歲未婚)從事美容業,和李男原是情人。兩人使用的“Google+”社交圈成員都只設對方一人,謝女還拿兒子的照片當“頭像”。
  去年7月,李妻質問丈夫“聽說你在外面有女人、有小孩?”,兩人起吵得不可開交,李男一氣之下回答“你知道事情會比較嚴重啊”、“當然要騙你”。李妻氣岔了,找出戶籍謄本,發現丈夫果真認領了一個小孩。
  李妻指控,婆婆“含飴弄孫”,夫家親戚都知道這件事,還讓她小孩和“同父異母”的弟弟一起玩。她說,有次回夫家,聽到這個小孩叫丈夫“爸爸”,她起疑,婆婆卻跳出來說“這是我幫朋友帶的小孩,他叫錯了”。
  謝女坦承知道“男友”已婚,2008年間兩人三度到汽車旅館“開房”,來年就懷孕生子。但謝女和李男口徑一致,推稱李妻早已“默認”小孩存在,不解為何被告。
  檢察官檢視李妻提供的“LINE”消息,發現去年夫妻爭吵時,李回傳“鼓起勇氣跟你坦白,不是要你離開我”等字句,確認妻子不曉得遭丈夫背叛、外遇生子。  (原標題:老公出軌生子婆婆代養 女子怒控丈夫通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dvgdxwwsr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