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中國北京出版創意產業基地先導區在朝陽區南磨房鄉舉行開園儀式,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國家版權局副局長閻曉宏,北京市副市長程紅等領導出席了開園儀式。國內知名的在線K歌娛樂產品——天籟K歌,作為出版創意產業基地先導區入駐園區企業之一,也受邀參加了9號的開園儀式。
  作為首都版權聯盟的成員,天籟K歌一直致力於正版音樂版權推廣工作。同時,“天籟K歌”集卡拉OK音視 頻播放、錄音合成、專業音效、演唱效果打分、自拍視 頻等功能於一體,是目前唯一提供混響、均衡自定義音效的K歌軟件,帶給了用戶真實的KTV感受及極致的音效體驗。
  在正版版權和技術優勢的支撐下,作為國家正版曲庫工程視聽平臺試點,“天籟K歌”以多端產品戰略佈局市場,為用戶打造出全面、交互、無處不在的KTV平臺。  (原標題:天籟K歌入駐北京出版創意產業基地,全面塑造正版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dvgdxwwsr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