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SOGO開幕首天陪弟血拼 若不是SOGO在這開店,我根本不知道士林下一站是芝山站。 一下捷運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這裡外面空間真的很大,逛街漫?膠原蛋白B可以稱的上悠閒~ 弟弟果真是購物高手~~已經將物 小額信貸色好的東西一次先買完~~(敗家吧>"<) 我們像情侶一樣購物,但是唯一跟 商務中心別人不一樣的是~男的很積極的東看看西拿拿、這邊問問那邊比一比......,女的則是幫忙提大包小包的站 景觀設計著等男的= =(喂!你選好了沒>”<) 我喜歡這面水牆~~ 在到地下一樓city' super 超市~~看到去年底去日本吃的泡麵 21世紀房屋仲介耶~~~好吃好吃!但回到台灣就買不下手~~貴呢$ 弟弟為了慰勞我陪他逛街的辛苦(^^)~決定請我吃"鼎泰豐"!!(這是我第二次吃呢~~弟是第一次~所?系統傢俱H很期待!!) 但是排號碼牌~~排好久喔~.~ 我還是最愛"小籠包"~~~~肉汁果真多多~~~ 因為逛街逛到實在太餓了 ~~我還點了牛肉麵!!牛筋很軟又很大塊(我的麵中?設計裝潢N有2大塊像如下的大小)(不過湯汁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說耶= = ~好喝!但也未免太像牛肉麵口味的泡麵吧~~~~無言) 我們姊弟倆像餓死鬼的點了滿滿一桌~~~~引來旁桌一對情侶側目(可能心想這對情侶也未 土地買賣免吃太多了吧) 吃完鼎泰豐再慢慢逛下樓,在店門口的椅子上又吃起剛剛在超市買的綜合口味優格~~ 滿滿戰利品~~~都是我阿弟的!!我實在無法像他那樣隨心所欲的消費~~~整晚他也被我唸一整晚了!!"...不要花那麼多錢!!....不要那 膠原蛋白麼浪費.....唸唸唸....... 我唯一的戰利品是用HappyGo卡點數5點換取的帆布"購物袋"~~質感還不錯喔!! 提一下~~~我還蠻愛這櫥窗的感覺~~~~ 哈~~~來到戶外~看到這裝飾藝術吧!!不經想笑~~~ 像蜜桃?? 像屁屁?? (附上在地上拍到的該作者 設計裝潢大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dvgdxwwsr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