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新竹買房子訊(記者 康彥)“大年初一早上,餃子還沒吃到嘴裡,維護店面的老闆就打來電話說網絡有問題,用手機連遠程折騰了一個多小時。我能告訴所有人我手機壞了,年後才修好嗎?”2月1日,烏魯木齊市多家網吧的技術維護經理羅建國發微信感慨,平時讓他倍覺方便的智能手機,春節期間成了“被加班”利器。
  “其實大過年的網吧也沒多少客人,部分機器出了問題又不影響生意,可自從我在手機上裝了遠程控制平臺,老闆們就養成習慣隨時有問題隨時要處理了。”羅建國無奈地製冰機價格說。
  “智能手機功能不要再強大了,公司總部沒有過搜尋行銷年休息的概念,折騰得我們工作壓力簡直無處不在。”一家外企製藥公司烏市分公司的業務人員呂梅,說起過年“被加班”經歷也叫苦不迭。
  根據工信部公佈的數據,2013年1月至10月,我國智能手機出貨量達到3.48億部。業內專家表示,對於智能手機使員工陷入“被加班”陷阱,造成休息時間被無節制干化療飲食原則擾,實際不利於穩定員工。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烏魯木齊多位職員用智新竹二手餐飲設備能手機“被加班”叫苦不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dvgdxwwsr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