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物業首屆全國物業服務技能精英大賽自今年7月正式啟動以來,歷時近4個月的激烈角逐,從最開始的14個城市、共近萬人聯動參與,到日前11支團隊在重慶參與決賽爭霸,最終決出勝負。決賽於日前在重慶落下帷幕。龍湖物業在比賽過程中所表現出來的精湛技藝和服務能力,讓參賽評委和業主都大為驚奇和感動。
  龍湖物業過硬專業技能感動業主
  9分鐘完成程控燈箱連接 11分鐘擦亮臟玻璃
  龍湖物業過硬專業技能感動業主
  歷時4個月的初賽和複賽,龍湖物業本次全國服務技能精英大賽決賽於日前在重慶舉行,來自全國的11個參賽團隊展現了過硬的專業技能,並通過高超的技術和卓越的反應能力及服務能力獲得了評委和業主的一致好評。
  在本次比賽工程部程控燈箱鏈接的比賽中,原本需要20分鐘的操作時間,龍湖物業參賽團隊最快的卻只用了9分鐘就完成,這讓比賽現場的評委和業主大為驚嘆。
  “整個程控燈箱鏈接不但要保證鏈接線路的正確,同時還要保證所有連接燈都能開啟,以及控制器能夠正常工作,這其實是一個非常複雜的過程”在比賽現場的專業評委評價道,一般人完成整個過程大概需要半個小時到1個小時,但是龍湖物業卻限制在20分鐘,而且最快的才用時9分鐘,這確實非常難得。
  此外,保潔比賽環節,選手要將鏡面不鏽鋼上的膠漬擦乾凈,同時還需要打蠟拋光,這個比賽不但需要對除污工具準確選擇,而且還要動作協調迅速。而這個比賽限定的時間也是20分鐘,但是最快的參賽團隊卻只用了11分鐘就將玻璃擦得乾乾凈凈。在場的一位業主驚嘆道,面對如此髒的不鏽鋼,如果讓他來擦,估計一兩個小時也擦不乾凈,但是龍湖物業卻都能在20分鐘內完成,最快的卻只有11分鐘。
  事實上,龍湖本次服務技能大賽,還包括了新型工具和專業工具展示、一站到底知識競賽等。
  “看了整個比賽過程,我最大的感受是龍湖物業的專業技能非常過硬,我也為龍湖物業所表現出來的專業與敬業所感動”,觀看了整個比賽過程的龍湖業主艾老師如此稱贊道。
  龍湖物業創新“服務”模式 引領全國物業行業發展
  龍湖物業在本次大賽中以及日常服務中所展現的專業服務能力、創新的服務模式,以及對“善待你一生”理念始終不渝地堅守,獲得了行業專家以及業主的高度評價。
  觀看了本次決賽的中國物業管理協會會長謝家瑾,對龍湖物業就給出了高度贊揚,她自己就被龍湖物業所表現出的專業、盡責、用心服務所感動。
  不過最讓謝家瑾看重的還是龍湖龍湖物業為適應不斷變化的外部環境和發展形勢而不停息地創新發展和追求卓越。
  如今的龍湖物業,探索出了多種創新服務模式———不但依托互聯網等全新科技成立了新的服務平臺,同時更是建立了“租售、社區生活、綠化養護、家政、精裝、石材養護、前期介入”等七大服務中心,從而形成了房屋裝修、租售代理、園區廣告、工程維保、家居團購、家電維修、愛車服務、健康私教、定製旅游、教育進園區、場地租賃、活動招商、生活手冊等88項經營拓展與延伸服務,以及社區和商業智能的搭建,這不僅提高了業主滿意度,還收穫了可喜的經濟效益。
  謝家瑾同時指出,在全國物業行業面臨諸多發展困境、行業即將轉型升級之際,龍湖物業在引入新技術、新業態、新方式,開創全新商業模式方面做出了示範作用,這將引領全國物業提高物業服務的技術含量、增值服務和產品附加值,實現從粗放型傳統服務業向集約型現代服務業的轉變。
  用“心”服務
  構建美好家園升級“龍湖式”幸福
  從1997年成立至今的龍湖物業,早已聞名業內、併成為了龍湖的核心競爭力。但是龍湖卻並沒有因此而固步自封,而是通過更加嚴格的標準和更加細緻周到的服務,為業主提供更為優質和完善的服務,從而構建一個更為完美的“家園”,讓人們真正體會到“龍湖式”的幸福生活。
  經歷了17年發展的龍湖物業,已經從重慶九龍湖畔的小小物管部,發展成為現在佈局全國、管理項目110個、管理面積超2600萬平方米的巨無霸服務平臺。
  為了為業主更好服務,龍湖於2012年創全國先河發佈了《龍湖物業服務標準白皮書》,共涉及96個文件,涵括人力資源、服務流程設計、安全防護、園區環境等七個專業領域的2500餘條標準。這也代表著龍湖物業全國化戰略將全面貫徹統一標準,並持續踐行落地。在物業行業持續標志著領先水平的龍湖物業,以這一擲地有聲的創舉,刷新了物業服務的行業價值觀。
  在日常的物業服務中,龍湖物業為了乾凈整潔的過道、錯落有致的園區景別,龍湖物業保潔大姐為了清除一塊口香糖彎腰的半小時、綠化大哥為修剪枝葉被蚊蟲叮咬的一個個包;門崗保安為了練就熱情有禮的問候,工程師傅為了標準的接待和高效的報事處,經歷了鮮為人知的磨練……
  而今舉辦的龍湖物業首屆全國服務技能精英大賽,則通過“真刀實槍”的演練、著眼實際的比賽,讓龍湖物業不斷提升服務水平,從而為業主創造更大的價值和幸福。  (原標題:龍湖物業首屆全國服務技能精英大賽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dvgdxwwsr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