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我們之間的第一次˙˙˙? ? ?  前言 前幾天的天氣都是陰陰的..雨下個不停..但也讓我的眼睛好好休息囉...呼..不能見光..刺眼囉..手術了快一個禮拜囉..可以出去外面透透空氣囉..爺說他想要帶丸子去新光看電影...這個計劃在好幾天前就拍打定案囉~~讓丸子期待了好久囉.. 這天總於到了唷...好久沒有看電影囉距離上次來新光看電影是為了看「再見了!可魯」呼~~賺了我不少的淚水呢...這次應該不會吧..要不然第一次相約看電 房屋出租影的哭的太慘..會嚇跑人家的唷~~ ?  第一次相約電影城 ? 第一站  ?時間:2007/06/16 PM16:50地點:台中新光三越片名:中史瑞克三世(普) ?  呼...在外面就感受到涼涼的冷氣了?..呵  距離電影開播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咱們到處亂走囉...但是爺爺超級害羞的..還是不敢主動牽起丸子的手囉~~~○≧□≦○~ 今 酒店兼職天剛好有某一品牌專櫃發表新品囉哇..超級之開心的?..近距離看.是→「凱文」老師?..超級之開心..但是前面啊~~早己擠爆囉...人氣果然一級棒唷快快~~拿出我的相機猛拍~~卡嚓..身高不夠高..腳指頭一直掂..唉唷.總是拍到別人的頭哩..體貼的爺爺主動幫丸子拍唷.. ↑ 哇呼..「凱文」老師.有特別去梳裝打扮一下..本人比電視上還煙斗啦..連爺爺也誇凱文老師很?酒店兼職茩?! ?  喜歡二個人 一樓一樓的往上走唉..也不知道是爺太天了還是怎樣..時間明明還沒有到..一直拉著我趕快進場啦..哇..還有一小時啦...爺只是害羞的說..是這樣哦.哈..平復一下緊張的氣氛一下... 在某一個層樓..丸子望著櫥窗的另一建築大樓天真的問爺..這裡是那裡..丸子開始喜歡靜靜的聽爺說話...丸子說這裡如果是晚上一定會很美..爺爺說有個地方更棒唷!!帶丸子到13F..爺說那?小額信貸酮搌漣馦M楚唷. 但是位置被擠爆囉我們二個人只能擠在最小的位置囉..跟爺說我們都超級之瘦的..所以可以擠下一個人的位置囉..?  害羞的爺爺是把自己整個縮小到不行..我想爺爺應該是禮貌上的.不敢去碰觸到丸子吧真是個口愛的靦腆大男孩囉~~ 望著櫥窗外..繁華的台中港..聊聊彼此..回憶著以前一起相處~~二專三年的時光? 丸子回憶的說~~二專的一年級時..我就坐在你旁邊囉..有一回.你突然一直都沒有來上課 租屋的.我很擔心的..一直往教室門口望的.也問起和你都會一起來的同學...他說也許你還在睡吧..就在下課的前夕..你突然的跑進來了...看著手臂受傷了..你說你剛為了閃車..摔車囉..下課了..本來只是想要好心了解你傷的如何..不小心碰了一下..沒有想到..你的反應太大囉..大叫的一聲...真讓我當場傻眼.馬上裝出無辜的眼神...免得被誤會..我欺負你哩~~?  史瑞克三世 差不多該進場看電影囉...丸子又嘴饞~~點了一個超大的爆米花... 買屋網唉.沒有想到爺是不吃甜的呢.害丸子只能偷偷把吃不到一半的..藏在包包裡頭囉~~雖然..咱們的第一次約會看電影是卡通片...和丸子想像的有點不一樣的...但是...劇中還是有個很浪漫的結局...爺說丸子超愛笑的...剛在電影院裡..笑到快翻了..而要顧及形象..總是淡淡的笑但丸子說劇中的女主角聲音超溫柔的..雖然長像有點怪可布的..但....丸子也會學著溫柔囉...剛才還是很努力的往爺肩膀靠囉.. ↑  這一天丸子跟爺說...丸子的眼睛還沒有完全好..所以只化了淡淡的 永慶房屋妝..有點醜唷...而且眼睛還沒有辦法往上.或著平視看...所以會比較無神唷...但是爺總是會很貼心的安慰著丸子.. ?  繼續回憶 電影人潮剛剛才散去..我和爺總於卡到一個比較正常的地理位置囉..我們繼續欣賞著台中夜景囉...因為丸子覺得此刻真的有幸福的味道..還有點捨不得走囉~爺還是害羞的說...他說第一眼看到我時..就覺得丸子很美囉...第一眼就喜歡丸子了...雖然笨笨的丸子那當時..完全感受不到..但是我的心中真的有滿滿的驚訝呢..就連那當時的你.也並不知道..我也是很喜?酒店兼職w..欣賞著你唷...記得曾經告訴你..如果..沒有男朋友,一定會倒追你的..或者從別人的口中..我也曾坦白的說..喜歡你..但你說..你的神經太大條囉..一定要親口對你說.你才會相信囉..呼..丸子就是這樣子容易得意忘形的..一聊到二專開心的過去..哈哈大笑的不停..旁邊的情侶正用異樣的眼神看著我們..爺這回不用揮手的方式囉..直接把丸子的嘴巴摀住..但是快樂的氣氛停不了...還是笑個不停... ↑  這一晚爺總是會用很溫柔的方式..教丸子怎麼拍照的...雖然..以前學的東西有點給它忘了..想留住回憶的..只是 新成屋數位的相機在拍夜景方面沒有那麼勝任吧!所以..沒有拍的很成功.. ?  該有個紀念日吧 雖然啊..昨天丸子主動的牽起爺爺的手..但是我們還是該有個紀念日的丸子害羞的要爺告白..呵好像是有點為難的這位害羞的大男孩呢.....雖然爺是用結巴的方式..這時丸子才滿足的放過爺爺囉..開心的離開這囉..但因剛才的笑聲一直斷斷續續.笑的太開懷了..在離去時..隔壁的情侶還是盯著我們看..那眼神倒不是很友善的啦...PM8來到了逢甲..帶爺去吃好料的唷..但是不小心爺又去敗了一個小包包囉...爺說要走帥氣路線的囉...呵呵 我們之間~~待續~~? ?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dvgdxwwsr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